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和财富携两岸四地学子传承传统文明

  • 发布时间:2015-08-11 09:30:5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和兰州大学共同主办,信和财富协办的“2015两岸四地青年牵手丝绸之路行”近日在新疆乌鲁木齐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以“牵手丝绸之路传承华夏文明”为主题,组织两岸四地学子逾百人团队,从兰州出发经过敦煌,抵达新疆到达中哈边境霍尔果斯口岸。全程历经10天,行程逾万公里,最终走完了丝绸之路境内部分。

  10天的酷暑考验,一路历经沙漠、隔壁、草原、绿洲,天气温度从二十几度飙升至四十几度,青年学子们不顾艰辛,在炎热与酷暑的考验中体会丝绸之路的古代商业文明。

  活动的最后一天,“信和杯”摄影大赛进行了颁奖环节。主办方在近100幅作品中甄选出一、二、三等奖,来自兰州大学王前、西北农林大学田灏、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蔡老师分获前三名。

  信和财富作为摄影大赛主办方,信和财富的品牌负责人表示,活动目的是通过具体的行动引导青年学子深度理解丝路文化,通过摄影的魅力领略中华文明的精髓。

  上述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丝绸之路行为青年学子交流合作搭建了广阔舞台,作为企业方有责任和义务为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建设战略做出贡献,同时丰富两岸青年友好交流,提高互利合作的层次,为推动两岸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注入青春活力。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蔡秘书长在颁奖会上表示,丝绸之路已经走过10年的历程,很荣幸基金会能够团结大学校园与企业等社会团体把这项工作做好。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学子参与到丝绸之路的活动中,大家共同为民族文化遗产贡献一些力量。

  投身社会公益是信和财富践行“信用中国,和谐共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信和财富将一直坚持和努力践行这个价值观。公益践行者已经成为信和财富的品牌标签。在2014年9月份举办的由新华社网主办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信和财富一举拿下了“2014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2014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奖”等数个公益奖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