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强化自治区本级部门收入预算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8-11 10:06:41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进一步明确组织收入部门的工作责任,并对各部门收入预算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自治区本级2015年各项收入应收尽收、应缴尽缴。

  广西财政要求,各部门征收的非税收入要按照规定的非税收入项目、预算科目、级次、缴库的方式和期限,及时足额缴库入户。对部门非税收入超收的使用,应在2015年11月底前向自治区财政厅提出增支申请,自治区财政厅将根据部门预算编制要求、“收支两条线”规定以及部门业务开展实际情况,统筹考虑后核定支出指标;对部门因政策调整或测算等各种原因导致非税收入短收的实行“短收减支”,自治区财政厅将核减其当年支出预算,当年无法核减的,则相应扣减下一年度的指标。(宗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