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李姬镐访朝团成员:平壤市民经济条件看起来不错

  • 发布时间:2015-08-10 16: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小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10日报道,随韩国前总统遗孀李姬镐访朝的韩国民间团体金大中和平中心企划室长朴翰秀(音)表示,和2011年相比,平壤市高层建筑增多了,“平壤居民的经济条件看起来不错”。

  朴翰秀表示,访朝经验丰富的檀国大学理事长张忠植也说,这是他第一次在平壤看见这么多的出租车。“这不是特定某人的感受,而是访朝团19名成员的共同感想”。

  此次访朝的专属摄影师洪诚奎(音)也表示,这次平壤之行的体验非常不同。以前只能在朝鲜接待员指定的地点拍照和视频,车辆内部不许拍照,但此次没有这种限制。“平壤的部分女性打扮很时尚,几乎感觉不到与首尔有差异”。 (记者 李小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