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开发区深化改革评估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8-10 15:31: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丹 郝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江苏省开发区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试点中期评估会议在南京市召开。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赵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商务局(南京市投促委)分管领导、江苏省商务厅开发区处处长以及30家改革试点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改革试点开发区就行政审批、社会管理体制、优化整合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功能、江苏区转型升级等四个方面改革试点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当前进行改革试点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改革试点的工作举措。

  赵进指出,各改革试点开发区按照编制的改革试点方案认真组织实施,试点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加以推进,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梳理和总结,以便进行推广复制。(刘丹郝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