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知名企业家参观徐圩新区

  • 发布时间:2015-08-10 15:31: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东亮 郝金宝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江苏知名企业家“一带一路”交汇点连云港行活动来到徐圩新区。连云港市领导仲琨、曹永林、董恕娟、徐家保、王东升,国家东中西示范区徐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行洲参加活动。

  江苏知名企业家“一带一路”交汇点连云港行活动组一行参观了徐圩港区二港池和虹港石化项目,详细了解了徐圩新区规划和开发建设情况。参观活动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向与会企业家们介绍了连云港市的发展潜力和城市魅力,并推介了一批重点招商合作项目;国家东中西示范区徐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行洲向与会代表推介了徐圩新区的投资优势和重点招商项目,得到了企业家代表们的热烈响应。

  (王东亮郝金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