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开发区培训班在苏州开班

  • 发布时间:2015-08-10 15:31: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丹 郝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27日~31日,江苏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第二期培训班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培训班邀请浙江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宋东舢以及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王须国进行授课。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赵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赵进指出,开办培训班是为了落实《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江苏济技术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借鉴苏州工业园区经验,切实提升江苏开发区队伍的管理水平。开发区领导干部必须不断学习,才能适应新形势。此次参加培训的省级开发区基础较好,但转型升级压力很大,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为未来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来自南京市投促委,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通、扬州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开发区处处长以及以上7市58家省级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刘丹郝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