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金华奥斯中国区销售总部落户无锡

  • 发布时间:2015-08-10 15:31:3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胡明 郝亮 郝金宝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韩国乐金华奥斯中国区销售总部揭牌落户无锡新区。揭牌仪式前,无锡市市长汪泉会见了韩国LG集团副社长、乐金华奥斯社长吴长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无锡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参加活动。汪泉对乐金华奥斯中国区销售总部落户无锡表示祝贺。他说,乐金华奥斯是韩国LG集团旗下公司,在节能环保、汽车零部件、车用内饰材料等方面拥有技术领先优势,在中国有较强的知名度,其加盟无锡,将助力无锡市进一步壮大节能环保、汽车零部件产业。日前,无锡新区已集聚200余家韩资企业,并形成一套较为完善的服务体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期待新的汽车零部件项目早日落户无锡,实现合作共赢。

  吴长洙表示,乐金华奥斯(无锡)有限公司新工厂已于6月正式投产,这得益于当地政府的高效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前期手续、用地等诸多难题,新工厂将使用最新技术,提高产品技术含量。目前,中国销售区总部的工作也已启动,并瞄准10亿元的销售目标。此外,自己也将积极助推无锡与LG集团在更广领域的合作。

  乐金华奥斯(无锡)有限公司为韩国乐金华奥斯投资的子公司,总投资6700万美元,主要生产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和车用内装饰材料。继大型生产基地落户新区后,乐金华奥斯此次决定在无锡新区实施基地化发展,设立区域性销售总部,预计年销售额约10亿元。据悉,公司还计划在锡投资汽车零部件新项目,目前正在洽谈中。

  (胡明郝亮郝金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