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台湾精品户外展首秀八达岭长城

  • 发布时间:2015-08-10 13:5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8月10日北京讯 (记者 朱琳) 台湾精品体验营活动8月9日在北京八达岭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台湾贸易中心协助台湾精品厂商在大陆举办62场台湾精品巡展后,首度以户外展的形式推介台湾精品活动。

  此次台湾精品体验营以“乐活、健康、Happy Life”为主题,规划“自行车试乘区”、“运动用品体验区”及“健康保健体验区”三大专区,展示了23家台湾精品得奖厂商研发、设计、生产的,包括自行车、跑步机、电子血压计等在内的43件产品。

  台湾贸易中心行销专案处副主任杨光明表示,精品不应该是放在橱窗展示的,它应该是能让消费者带回家,并能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今天的体验营活动,是希望通过实际的体验让消费者来检验我们的产品。

  杨光明还表示,大陆市场是全世界最大的内需市场,台湾精品是伴随着大陆消费市场的成长而成长起来的。我们看到大陆的市场越来越开放,消费者越来越自主,品味和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对台湾厂商来说是一种挑战,是前进的驱动力。市场的竞争有效地刺激了产品的创新,消费者的高要求推动了产品质量的提升。

  据悉,此次活动是台湾贸易中心首次与台湾精品厂商美利达合作,在中国业余自行车的标杆赛事“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赛活动现场设置台湾精品体验营。旨在协助台湾精品厂商向大陆市场推介高科技创新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