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软智科技否认存在删除公告行为

  • 发布时间:2015-08-10 14:18:3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 针对媒体报道,软智科技(832144 )近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并未于8月3日发布任何公告,也不存在股转系统中撤回公告的行为。

  据悉,8月7日曾有自媒体发布文章,称“8月3日软智科技发布公告”,又报道“21 世纪经济报道记者8月6日晚间查阅股转系统公告列表,却发现该公告不翼而飞。”对此,软智科技表示,公司董事会对公司信息披露的流程进行了核查,上述报道所述内容不实。

  软智科技表示,股转中心拥有监管严格,流程严谨科学的整套信息披露规则及系统,任何挂牌公司,均不存在且不可能在股转中心随意撤回公告的可能性。 同时股转公司信批业务指南规定,“信息披露文件一经上传将不可撤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