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头攻击力在增强 大级别反弹需时日

  • 发布时间:2015-08-10 13:32:2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A股大盘日线级别是弱势反弹格局,周线级别也有反弹要求,月线级别目前还只是初步止跌,需进一步明确。本次行情性质是小级别反弹,短期目标有两个:第一个是3820点附近;振荡后,第二个目标在3960点附近。

  但由于近期下跌过程中积累了很大的压力,所以在上涨过程中要注意每一个压力的反作用,接下来面临的第一个压力就是3800—3844点之间,这里遇阻回落的概率很大。上档虽有压力,下档的支撑也很明显。

  再从上涨力度看,3373点时上涨力度较大,随后却遭遇断头铡刀式下跌,近两周虽有一定企稳,但攻击力度明显弱于3373点时,所以这轮上攻暂时难以突破3373点时攻击的高位4184点,在断头铡刀区域遇阻的概率偏大。

  大盘日线级别是弱势反弹格局,周线级别也有反弹要求,能收出周线两连阳就很不错了,所以不宜期望过高。月线级别目前还只是初步止跌,还不具备大幅走高的条件,月线级别还需进一步企稳才会更加明确。

  整体来看,最近两周沪指在3844点以下的振荡,虽然量能呈逐渐萎缩态势,这点对多头不利,但低点抬高及阳线居多,显示多头具备了一定的攻击力。从目前量能堆积看,还不够大级别反弹的条件,但再次攻击3800点以上应是轻而易举的;不过,3950点以上是近期密集成交区,该区域较难被攻破,最乐观的估计也就是打到这个密集区域下限,如3960点附近。

  (据东方财富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