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企共助“唱响慈爱”系列公益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10 12:29: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投身慈善事业,成为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主体力量。

  为响应政府关于引导民营企业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方式,是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中国特色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的理念,日前,由中国民族器乐学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爱心企业家联合会、香港大众慈善总会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爱心歌手乐手大赛系列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系列公益活动包括举办爱心歌手乐手大赛、发行爱心特辑、组织公益演出等一系列活动,将把部分利润所得捐赠用于中华慈善总会关爱青少年健康项目和关爱女性健康项目。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发动和鼓励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共同为慈善事业尽己之力。

  发布会上,与会领导向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香港金米莱集团、辽宁天麒玉器集团、深圳市俊佳豪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扬航食品有限公司颁发了战略合作伙伴牌匾,并接受了辽宁天麒玉器集团、禹州市华艺钧窑有限公司,以及书法家左湘铭、吴文恭等爱心企业和个人的现场捐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