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月首周二手房成交量回落

  • 发布时间:2015-08-10 08:29:2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璠)根据市国土房管局“每日房价”数据统计,上周本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2466套,环比下降3.8%;成交面积23.2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7%;成交均价9988元/平方米,环比下降4.4%。

  搜房网房天下天津二手房商圈经理杨猛表示,从8月首周门店的接待情况来看,成交量与7月同期相比,下降近30%,对于成交量下滑的原因,杨猛表示,通常月初成交较少,加之近期天气炎热,门店人均带看量下降15%左右。由于前一阶段成交量过于集中,目前市场在售房源数量与优质房源数量不足,而新增的房源业主挂牌价格较高,基本超出市场价格3%至5%,且没有议价空间,因此上周二手房成交量出现下降。他分析,目前二手房市场需求较集中的是婚房和学区房,约占市场总成交的60%,余下40%大部分都是改善型需求。8月二手房市场总体成交量或出现小幅下降,但价格预计依然坚挺,甚至个别片区会小幅上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