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00所高校学子角逐创业扶持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8-10 07:34:0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露虹)一边学习怎么做电子商务,一边学以致用,帮助传统品牌“触网”,表现优异者还可获得创业资金。第三届“优优汇联杯”全国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日前在厦门大学启动,大赛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强调“以理论带动实践”,培养电商人才。大赛由厦门市商务局、思明区商务局指导,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

  此次大赛配套有大学生创业扶持基金,比赛结束后将选出10支表现优异的团队给予各1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鼓励学生毕业创业。

  大赛自举办以来得到了在校学生和老师的热烈响应,去年参赛学校数量达到1132所,今年预计将超过2000所。据悉,今年的比赛将于9月1日正式开赛,分本科组、高职组和中职组,赛程分初赛和决赛,赛事贯穿一整个学期,报名截至10月中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