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钢成功生产出高标准石油套管钢

  • 发布时间:2015-08-10 07:29: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魏 巍) 近日,河北钢铁集团石钢京诚公司炼钢事业部成功生产3个浇次、29炉高标准石油套管钢25Mn2VN,产品成分合格率为100%,标志着石钢京诚公司基本具备生产高标准石油套管钢的能力。

  此次高标准石油套管钢生产难点是控制产品P含量≤0.012%、S含量≤0.002%、N含量150ppm至220ppm。由于产品成分要求极为苛刻,对于炼钢事业部来说也是前所未有的挑战。生产前,炼钢事业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生产方案,安排生产前准备工作及生产中注意事项。要求生产过程中,各专业技术人员全程跟班,24小时紧盯现场,严格控制生产工艺执行情况;生产后,对产品进行质量检测,各项检测指标均满足技术要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