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大信贷支农力度

  • 发布时间:2015-08-10 05:33:31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潘亚京) 慈溪农商行坚持深耕农村金融市场,加快信贷支农力度,确保农户正常的融资需求。至7月末,慈溪农商行已累计发放涉农贷款272.05亿元,较年初增加3.57亿元,累计支持农户54397户,小微企业5113户。

  该行在加强诚信宣传的同时,将农户、农企信用状况融入贷款利率、授信额度、担保方式当中,以切实的经济利益来引导农户、农企树立正确的投资融资观念。该行向信用良好的农户推出以基准利率、信用贷款形式,最高贷款额度300万元的信合助业贷款。目前,信合助业贷款余额1.38亿元,惠及63户。推广循环贷款,满足农户、农企贷款“短、频、快”需求。该行积极推广具有“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特征的丰收小额贷款卡、丰收创业卡等特色产品。在授信期间,农户在授信额度内,通过银行柜面、网上银行等渠道进行自主借款、还款,有效提高资金运用效率。截至7月末,该行丰收小额贷款卡余额39.39亿元,户数34492户,丰收创业卡余额8.22亿元,户数1833户。

  同时,为创业农户让利,对创业农户实行金融服务优惠。慈溪农商行向农村创业妇女发放的“双学双比”贷款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5%;青年农业发展促进会成员贷款、农村青年和党员创业小额贷款利率一般较同类贷款同期同档次利率下浮10%;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担保公司担保贷款利率按央行同期基准利率执行。该行实行上述各类贷款利率优惠,每年为创业农户减免费用120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