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补跌 冯鑫身家缩水超50亿

  • 发布时间:2015-08-10 02:50: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7日

  34个涨停后,暴风科技结束了上涨神话,开始补跌,并成为机构“弃儿”。截至8月7日,暴风科技收盘报125.4元,较之前顶峰市值蒸发超240亿元,CEO冯鑫身家也跟着大幅缩水,较顶峰减少超50亿元。前期参与“围猎”的机构开始疯狂出逃。

  暴风科技上市后曾经创造了一段神话,5月21日站上327.01元历史高点,较发行价涨幅达惊人4480%。

  暴风科技CEO冯鑫持有暴风科技21.3%的股份,为第一大股东。在暴风科技股价高达327.01元时,冯鑫的身家曾超82亿元。虽然8月7日公司股票涨停,但以收盘价125.4元计算,冯鑫身家已降至32亿,缩水50亿元。

  据媒体报道,7月30日冯鑫在暴风魔镜沟通会上曾表示,在经历30多个涨停后,连他自己都觉得股价太高。

  【分析】中信建投证券一位分析师此前向新京报记者解释,暴风科技前期上涨有诸多概念在里面,牛市、新股、迎合互联网+概念等,造就了上涨神话,但股价终归要回归理性。

  【声音】8月7日暴风科技涨停,股吧中股民称,“梦虽好,可醒来发现还是亏钱的!”

  新京报记者 郭永芳 整理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