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钢副总经理赵昆被撤职

  • 发布时间:2015-08-10 02:50:20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3日

  8月3日在宝钢集团官网挂出的公告中称,公司副总经理赵昆被撤销党内职务,并遭遇行政撤职,这是半年来宝钢集团陷入麻烦的第二位副总经理。

  公告称,鉴于赵昆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批准,决定给予赵昆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责令退赔相关违纪费用;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决定给予赵昆撤职处分,撤销其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降低一个职务层次另行确定职务。

  在赵昆违纪之前,宝钢集团另一位副总经理崔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自今年3月31日起接受组织调查。

  【声音】公司连续两日股价下跌,股吧中股民称,中国铝业总经理被抓后,股价连续飙升。宝刚高管被撤职,股价却跌跌不休,这是什么状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