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虹公司成功研制资源型生物厕所

  • 发布时间:2015-08-10 01:30: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丁秀玉)7月31日,记者在江苏华虹新能源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自主研发的资源型生物厕所,成功应用于安徽黄山、陕西华山等旅游胜地和上海地铁站,备受用户好评。

  江苏华虹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岳清告诉记者,资源型生物厕所集该公司二项发明专利——生态厕所和有机垃圾处理设备,并引进日本最先进的高效微生物技术,成就了生态厕所行业的一次革命。资源型生物厕所下部设置固液分离器,通过固液分离器将大小便进行分离。大便进入添加了微生物和载体的发酵设备机内,通过定时搅拌混和,大便在微生物作用下进行好氧性分解,自动发酵升温,生成二氧化碳等元素,二氧化碳、水蒸气经排风系统排出,氮、磷等元素被微生物载体吸收,经过一定时间的发酵,即转化成高效的生物有机肥,当处理槽满后可以取出作为有机肥使用。分离出来的小便进入小便处理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