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在线旅游网站发力出境游

  • 发布时间:2015-08-10 01:30:4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吕帆)近日,在线旅游企业同程旅游推出“双十亿计划”:10亿元人民币补贴供应链,10亿元人民币补贴出境游用户。

  同程旅游CEO吴志祥说,目前出境游市场产品鱼龙混杂,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消费者常常被误导和欺骗,最终使得消费者选择相关产品会犹豫和迟疑,进而影响了整个市场的秩序。

  根据同程的“双十亿计划”,同程旅游将设立总额为10亿人民币的信贷资金,为优质出境游供应商提供低息或免息贷款。另外,同程旅游还将为出境游用户提供补贴,鼓励他们积极尝试高品质的出境游产品,总预算是10亿人民币。

  同程旅游于今年6月份开始出境游“程意正品”项目的试运营,近日,北京凤凰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竹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与同程旅游就出境游“程意正品”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还进行了同程旅游“见习首席吐槽官”的聘任。据悉,“首席吐槽官”一职是同程旅游邀请消费者针对同程出境游业务进行意见改造而特别设置的有偿职务。

在线旅游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国国旅 54.84 3.65%
2 中青旅 23.85 2.27%
3 众信旅游 12.89 2.22%
4 号百控股 14.56 1.82%
5 丽江旅游 8.51 1.43%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浙江永强 4.29 -0.92%
2 探路者 5.05 -0.79%
3 首旅酒店 28.60 -0.69%
4 中弘股份 1.67 -0.59%
5 腾邦国际 15.07 -0.5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