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金环半年业绩增42倍

  • 发布时间:2015-08-07 14:29:3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湖北金环今日公布上半年“成绩单”。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6亿元,同比减少7.86%;净利润却达1.05亿元,同比增幅为4256.37%。

  半年报显示,该公司在上半年减持了所持有长江证券部分股票,获得投资收益1.34亿元,成为业绩的主要构成部分。值得注意的是,湖北金环截至6月30日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单显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传统保险产品、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国鑫九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等五机构进入十大股东,分别持股3.08%至0.72%,且上述机构全部为二季度新进股东。(严翠)

京汉股份(0006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