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切尔诺贝利乏燃料储藏室建设将于2016年结束

  • 发布时间:2015-08-07 11: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网站的消息表示,专家计划在2016年7月完成核电站乏燃料储藏室第二期工程。

  据该项目总承包商Holtec Intl.工程公司表示,第二期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乏燃料储藏室的建设计划于2016年7月结束。

  据Holtec所提供的消息,8月份储藏室的建设已完成57%。

  储藏乏燃料的容器在美国生产,首批的10个容器已完成,已准备将其发往乌克兰。

  乌境内有4个核电站,其能提供国内50%的电力。其中三个核电站的乏燃料发往俄存放。基辅希望,中央乏燃料储藏室初期可储藏20%的核废料,而在未来可完全保证储藏其它三个核电站的乏燃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