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七夕相亲会即将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06 15:29:25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即将到来的七夕,才是中国人传统意义上的情人节。七夕节源自中国远古时期最浪漫的爱情故事,古时就有七夕节祈求爱情婚姻的文化习俗。为此,本报、安徽相亲网联合徽商广播100.3,特别在七夕即将到来之际,推出七夕“品质相亲会”,全城招募“品质”单身朋友。

  相亲会要“品质” 牵手成功率是首要

  七夕节“品质相亲会”是本报、安徽相亲网与徽商广播联合打造的针对于高素质人群的相亲活动,一改以往相亲会“广撒网”的报名情况,安徽相亲网的品质相亲会对于报名人员有一定的要求,报名人员需要有大专以上学历,有正当的职业才能报名,为了保证活动的效果,报名名额也有一定的限制,届时工作人员会从所有报名人员中筛选出40位单身男女,参与本次七夕品质相亲会当中。

  据安徽相亲网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社会上存在大量为商家充人气、广告元素浓烈的相亲活动,很多是打着相亲会的幌子而做的一些推广活动,安徽相亲网的相亲会一直以来重视参与者的个人体验与最终的活动成效,受到了很多单身朋友的称赞,而本次相亲会更是摒弃传统七夕“人多势众”的相亲会形式,提前对人员进行筛选,让相亲会体现更贴近单身需要,将参与者的牵手成功率作为活动的首要目的。

  报名已经开始 单身朋友千万别错过

  据了解,七夕品质相亲会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启动,单身朋友如果想参与一场有品质、牵手成功率高的相亲会,可以前往安徽相亲网进行报名。为了保证活动的品质,报名者需拥有大专以上学历,拥有正当工作,在报名时请提供个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以及工作证明进行审核,同时本次活动面向的年龄群男性(22-40岁),女性(20-35岁)。报名者携带以上证件至安徽相亲网报名(黄山路世界之窗A1座9楼,陆军军官学院北大门旁,总参干休所站),有关活动的具体信息可以咨询0551-65571768。

  如果你想参与一场封闭的、高品质的相亲会,如果你想参与一场牵手成功率高的相亲会,如果你想在这个七夕能够摆脱单身,就尽快报名到安徽相亲网的七夕品质相亲会当中,活动仅限40个名额,以审核通过为准。

  因发展需要,安徽相亲网特向社会招募婚恋顾问(女),美工设计岗位,同时本报、安徽相亲网推出的一系列相亲活动,有关此类活动的合作可以联系安徽相亲网(0551-65571768)。 林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