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途牛将从马来西亚“直采”旅游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8-06 06:33:1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周雨晴 记者 李子俊 实习生 黄泽文) 昨天,途牛旅游网与北马经济走廊执行机构(NCIA)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出多款马来西亚特色线路产品。今年以来,途牛已经和数个境外热门旅游目的地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了“目的地直采”,市民和游客可以买到更丰富、便宜的旅游产品。

  北马经济走廊作为马来西亚五大经济特区之一,主要涵盖霹历、槟城、吉打与玻璃市4个州属,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NCIA首席执行长、拿督勒査拉菲表示,中国是马来西亚第三大游客来源地,去年共有超过16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访问马来西亚。

  在现场,勒査拉菲与途牛旅游网创始人及CEO于敦德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向中国消费者推广和营销马来西亚及北马经济走廊管辖范围内的旅游资源。

  一批马来西亚特色产品也同步上线,主要为“槟城+兰卡威”连线产品,游客可以欣赏美丽的海滩与原野风光,尽情采购免税产品。为了能让更多游客“说走就走”,途牛金服同步推出“首付出发”马来西亚特别推荐产品,只需要首付400多元,就能开启旅程,剩余的旅费可以分期付,不需要利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