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业部决定抽查自走式玉米收获机质量

  • 发布时间:2015-08-06 03:32:2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7日,农业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发出通知,决定今年在河北、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山东等5省区开展玉米收获机质量调查工作,调查完成后将向社会发布质量调查结果,对存在重大质量问题的企业进行约谈,对存在问题的产品责令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

  此次调查旨在掌握在用玉米收获机的整体质量水平,了解用户对补贴机具质量的评价,保障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有效实施。

  本次被调查的企业、产品型号,以及项目参加单位调查的用户数量由农业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负责抽取确定。每个被调查型号产品的具体用户由负责调查该型号产品的项目参加单位从本省(区)获得该型号产品补贴的用户名单中随机选取。杨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