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业部认定107个县市为农产品质量安全试点

  • 发布时间:2015-08-05 07:39: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农业部公布了103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4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试点单位名单以及配套管理办法。农业部表示,力争于“十三五”期间,在具备条件的“菜篮子”产品主产县中创建一大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去年底,农业部常务会议审议确定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创建试点单位名单,试点单位以“菜篮子”产品主产县为主,涵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为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管理,农业部同步出台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暂行管理办法(暂行)》,进一步规范质量安全县创建、申报、考评、命名、监督管理等工作程序,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每2-3年开展一次考核,设立举报电话,鼓励公众监督,明确了整改的5种情形和撤销称号的7种情形,确保质量安全县叫得响、过得硬。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