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刷建行龙卡 “嗨翻星期六”

  • 发布时间:2015-08-05 20:30:59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于去年起举行“嗨翻星期六”主题刷卡特惠活动,在活动期间的每周六集中爆发涵盖购物、餐饮、娱乐、旅游等各方面的优惠,得到了新老客户一致好评。尤其是餐饮方面,每周六均有多家五折餐饮商户供持卡客户选择。消费者纷纷惊叹:“建行太给力了!”

  7月起,“刷龙卡 嗨翻星期六”活动新添更多惊喜,“一元欢唱”活动,建行龙卡客户每周六在温莎KTV量贩山西路店、珠江路店,台北纯K刷卡消费1元,就可享用指定时间段内KTV包厢欢唱三小时优惠!建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信用卡中心表示,“嗨翻星期六”这个刷卡主题日活动将持续广泛地推广下去。

  据了解,9月30日前逢周六刷建行卡至指定商户消费可享低至五折优惠:叙苑(国际广场店、1912店)、索菲特银河大酒店、新纪元大酒店龙虾自助餐刷龙卡消费享2人同行1人免单优惠;南京精菜馆、鱼尚鲜草帽石锅鱼仙鹤街店、贝西餐厅、Linna Cafe&Bar、悠仙美地金鹰新街口店、品鱻烤鱼馆、川色满园烤鱼店、猫山王(建邺万达店、新城市广场店)、雍基水平方店、上秦淮套房假日酒店餐饮等餐饮商户刷龙卡消费享200元以内五折优惠。优惠名额有限,部分活动商户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详情可登录建行官网www.ccb.com/js查询。

  另外,9月30日前至南京万达国际影院、UME国际影城、卢米埃国际影城购电影票享正价五折优惠,金逸国际影城玉桥店、同曦店购票享正价六折、IMAX八折优惠,金陵工人影城享活动最低价,首映式、明星见面会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且不与影院其他优惠共享。

  活动期间持建行白金信用卡、乐当家白金卡至南京卡洛美养生会馆刷卡消费,可享受百年神灸系列、背部能量热石SPA、古典皇家面部拨经美容中60多个项目单次3折优惠,疗程价5.5折优惠;参加卡洛美养生馆引进的全球最高端的无创无痛拉皮仪-韩国doublo第二代HIFI聚焦超声刀可享9折优惠。

  活动期间,建行信用卡客户单笔刷卡满988元即可享受南京迈天羽毛球俱乐部9.9元畅打一次,据了解,建行工作人员将于活动次月由后台统一进行数据统计,对于满足条件客户统一进行活动邀约短信发送,客户凭短信验证码即可至南京迈天羽毛球俱乐部享9.9元畅打羽毛球一次,每位客户每月限参加一次,活动时间仅限周六、周日。且活动期间刷建行龙卡购买该俱乐部普通产品(不包含羽毛球及饮料类)可享8折优惠。 尤然

星期六(00229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