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刷建行龙卡 “嗨翻”星期六

  • 发布时间:2015-06-17 10:31:3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场折扣?半价美食、美发、电影票?这只是基本的。家居家电、KTV、旅游、海淘全部都能优惠?这是必须的!

  据了解,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于去年起推行“嗨翻星期六”主题刷卡特惠活动,在活动期间,每周六集中爆发涵盖购物、餐饮、娱乐、旅游等各方面的优惠,得到了新老客户一致好评。尤其是餐饮方面,每周六均有多家五折餐饮商户供持卡客户选择。对此,消费者纷纷惊叹:“建行太给力了!”

  其中,“一元欢唱”活动成了K歌者的福音,建行龙卡客户每周六在温莎KTV量贩山西路店、珠江路店,台北纯K刷卡消费1元钱,就可享用指定时间段内KTV包厢欢唱三小时优惠!

  据了解,“嗨翻星期六”这个刷卡主题日活动将作为南京地区建行信用卡用卡宣传亮点,持续广泛地推广下去。

  除此以外,南京目前在合作发行建行联名卡的商场有金鹰、中央、大洋等,从4月1日起至6月30日期间的每周六,交通龙卡、全球支付卡、金鹰龙卡、金鹰苏通汽车卡、中商龙卡、大洋龙卡持卡客户在联名卡对应的商场指定门店,即在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店、中央商场新街口店、大洋百货新街口店消费,单笔刷卡满500元及以上,即有机会获赠价值200元的商场礼品卡一张,每周六每家指定商场均有100张礼品卡限量发出。具体活动规则以活动商场公示为准。

  吃货一族的福利也不少,6月30日以前逢周六刷建行卡至指定商户消费可享低至五折优惠:叙苑(国际广场店、1912店)、新纪元大酒店龙虾自助餐刷龙卡消费享2人同行1人免单优惠;南京精菜馆、外婆私房菜(河西店、马群店)、鱼尚鲜草帽石锅鱼(仙鹤街店、新街口店)、Linna Cafe&Bar、悠仙美地(中山南路店、新街口店)、品鱻烤鱼馆、川色满园烤鱼店、贝西餐厅、猫山王(建邺万达店、新城市广场店)、雍基等餐饮商户刷龙卡消费享200元以内五折优惠。由于优惠名额有限,部分活动商户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消费者可以登录建行官网www.ccb.com/js查询。

  记者还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的每周六,在苏宁电器新街口店、五星电器新街口店及山西路店消费,可现场办理龙卡信用卡分期业务,享分期0利息0手续费优惠,还有机会领取200元商场礼品卡一张。尤然

星期六(00229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