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助力电子商务创新探索推动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8-05 19:1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 (记者夏晓伦)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简称“商务部”发布了《2015-2016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的公告,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深入推进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建设,商务部特此表彰了为我国电子商务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按照《商务部关于开展电子商务示范工作的通知》和《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规范》的相关工作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申报、评审、公示等流程,最终在全国范围内选定了155家企业单位。

  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以信息化促进流通现代化一直是我国网络购物健康发展的根本,改善消费环境、拓宽消费渠道、扩大消费规模、促进社会就业、调整经济结构,是提高商品流通效率、降低流通成本、惠及民生、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必然要求。随着“互联网+”的大力推行,企业只有不懈地坚持诚信经营、创新发展、领域探索,才能促使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才能真正的造福百姓。

  以被授予“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的天尧信息为例,其作为一家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秉持诚信、责任、创新、分享的核心价值观,13年间服务了近20家全国性国有及股份制银行及数亿信用卡持有人,在信用管理、信用增值、信用变现、信用消费等方面深耕细作,通过大数据挖掘技术、独创的风控管理技术及多维度的个人信用评估体系为银行及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完善的运营管理及服务,全面地分析了信用历史、身份特质、交易信息、社交网络行为等之间的关系,不断深入探究信用的价值,向大众传递信用即财富的理念。

  据了解,今年5月份,天尧信息与中国人民大学共同成立了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研究中心,深入探究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奥秘,抓好风控,降低风险,坚持科技驱动金融创新,领航互联网消费金融布局,不断优化互联网消费金融模式,在保护好消费者利益的前提下,不断推进我国电子商务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争取让更多的消费者早日体验到购物的美好与便捷。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