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粮食局负责人赴甘肃调研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等

  • 发布时间:2015-08-05 16:30: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7日至8月1日,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赵中权赴甘肃省兰州、武威、张掖、酒泉等市就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粮食收储设施建设、“危仓老库”维修改造、农户科学储粮项目和粮食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赵中权同志一行在调研中认真听取省、市粮食局工作汇报,了解省、市粮食部门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情况;先后深入兰州市焦家湾粮库、甘肃省军粮配送服务中心、武威市军粮供应站、甘肃省王家墩粮油储备库、张掖市粮油主食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甘肃省酒泉粮油储备库等,实地考察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和“危仓老库”维修改造等情况;专门走访了张掖市甘浚乡速展村八社农户家,询问农民对农户科学储粮项目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会见了赵中权组长一行,并就粮食工作交换了意见。应甘肃省粮食局党组邀请,赵中权同志为省粮食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题为“聚焦党的纪律转变工作方式坚定不移地推进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赵中权同志对甘肃省粮食局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各级粮食部门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历史性意义,主动协调有关部门,确保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全面落实;要加强制度建设,管好用好中央财政资金,保质保量完成国家下达的千亿斤粮食收储设施建设和“危仓老库”改造项目;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积极筹措资金,扎实做好农户科学储粮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上下联动,举全行业之力,驰而不息地推进粮食系统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甘肃省粮食局,武威、张掖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和国家粮食局办公室、驻局纪检组监察局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