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媒:印度放弃购买126架中型多用途战机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8-05 16: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8月4日报道,印度已经取消其120亿美元购买126架中型多用途战机(MMRCA)计划。而印度官方并没有给出取消计划的原因。

  据印度国防部7月30日的一篇新闻稿显示,购买126架中型多用途战机的计划已经被取消。而在印度空军对多家供应商的评估中,“阵风”战机符合所有的性能特性规定。

  目前,法国达索航空尚未就印度取消战机购买计划一事作出任何评论。

  据报道,2011年8月,“阵风”战机在飞行测试中成功击败米格35、F16和F18以及瑞典“鹰狮”战机,随后又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击败欧洲“台风”战机,获得印度军方的青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