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油价四连跌终于成事实 92号汽油降一毛八

  • 发布时间:2015-08-05 15:51: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内油价四连跌的预测终成事实。国家发改委昨天下午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20元和21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6元和0.18元,调价执行时间为8月4日24时。

  从今天零时起,北京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8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9元。本轮油价下调后,除实施国五汽油标准地区外,国内其他地区的93号汽油重回“5元”时代。

  此次油价调整,是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根据8月4日前10个工作日国际市场原油平均价格变化情况计算确定的。殷呈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