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联酋和沙特吸引中东北非地区投资超过总额75%

  • 发布时间:2015-08-05 11:5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东北非私募股权协会发布其第 9 期“中东北非私募股权及风险投资”年度报告。报告数据显示:阿联酋和沙特凭借其较大的市场规模、稳定的安全形势以及完善的基础设施,吸引中东北非地区投资超过总额的 75% ,其中阿联酋占 55% ,沙特占 21% ,埃及和土耳其各占 6% ,约旦 3% ,突尼斯 2% ,摩洛哥和黎巴嫩各 1% 。 根据报告: 2014 年,该地区投资总额达 15 亿美元,同比提高了 118% 。投资重点领域包括石油天然气、教育、服务、食品加工;此外,对零售行业、医疗卫生和日用消费品领域的投资力度较往年有所加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