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肯尼亚位列世贸组织采取贸易限制国家名单

  • 发布时间:2015-08-05 11:5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世贸组织(WTO)最新发布的审查报告,自2014年10月16日至2015年5月15日期间,全球共有104项新增贸易限制措施(不包括贸易救济),而肯尼亚也位列其中。WTO称这些国家使用关税壁垒来保护本地生产商不受外部竞争,警告这些手段可能会限制贸易,并阻碍全球经济的完全复苏。

  WTO曾于2009年报告中指出肯尼亚在1996年至2006年10年间对250种商品提高至少15%的关税,是采用关税手段保护本地生产商最多的国家之一。2014年12月,肯对部分货物采用关税减免计划,对摩托车组装零件、折叠纸盒等纸制品所用纸板等实施进口关税减免。在2015/2016财年预算中,肯宣布将采取措施增加非必需品的进口成本来支持本地公司,包括渔网、气罐、塑料包装管和食品加工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