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埃及与韩国进行1.15亿美元贷款谈判

  • 发布时间:2015-08-05 11:43: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埃及国际合作部部长奈姬拉·艾赫瓦尼正与韩国政府进行谈判,以获得1.15亿美元的优惠贷款用以改造埃及的铁路。

  埃及国际合作部声明称,奈姬拉·艾赫瓦尼部长此前会见韩国驻埃及大使Chung Kwang,双方签署一份联名意向书,由韩国国际合作署(KOICA)提供1百万美元的捐赠,对位于开罗Al-Amiria区技术教育综合大厦的运营进行可行性研究。

  埃及国际合作部部长奈姬拉·艾赫瓦尼称韩国是埃及重要的合作伙伴。在过去的十年里,埃及从韩国政府获得多种形式的援助和捐赠。目前韩国正与埃及电力部进行合作,提供2600美元的无偿捐赠以完成开罗北部地区电力输送系统的自动化改造。

  韩国国际合作署与埃及之间的合作始于1991年,合作内容包括:向埃及派遣专家;提供培训课程;资助一些项目的可行性研究。韩国国际合作署每年向埃及提供约500万美元的援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