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报复美中东政策 西雅图男子跨两州杀四人不认罪

  • 发布时间:2015-08-05 09: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纽约8月4日电 美国西雅图男子阿里·穆罕默德·布朗4日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出庭时,对自己的谋杀和恐怖主义罪名拒不认罪。在布朗看来,他枪杀新泽西的19岁大学生布伦丹·特尔文是为了报复美国的中东政策。

  去年6月25日,布朗趁特尔文驾车在路口等红灯时对他连开十枪,其中八枪击中特尔文。事后,布朗的几名同伙逃离现场,他却将特尔文的尸体挪到副驾驶位后驾车逃逸并抛尸。不久,布朗又因抢劫另一人而被捕。

  在接受讯问时,布朗称自己对美国的中东政策极为愤怒,他枪杀特尔文就是为了给那些在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和伊朗牺牲的无辜生命复仇。

  特尔文的母亲艾莉森·特尔文在出庭后表示,她的儿子被杀仅仅只是因为他是一个美国人。

  检方称,布朗是一个虔诚的穆斯林,他对美国军队介入伊斯兰世界十分愤怒,并称之为“邪恶力量”,而且以他的信仰来看,如果看见了邪恶就必须将之铲除。

  此前,布朗也因同样目的在西雅图所在的华盛顿州杀了另外三个人。在新泽西被捕后,警方从弹道测试发现杀害特尔文的枪和西雅图谋杀案中的枪支一致。

  新泽西州已于2007年废除死刑,所以目前官方正在研究是否要将布朗引渡到华盛顿州,该州可以执行死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