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宣布斥资890亿澳元打造新一代海军舰船

  • 发布时间:2015-08-05 07: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于当地时间4日宣布,澳大利亚将在未来20年投资超过890亿澳元,打造新一代海军舰船。

  据报道,澳大利亚计划将以SEA5000“未来护卫舰”取代现役护卫舰,未来护卫舰将在南澳大利亚州建造,并将于今年10月开始招投标。澳大利亚也同时还计划打造新一代SEA1180近海巡逻舰来取代现役巡逻舰。

  阿博特称,上述两大项目将确保澳大利亚将能够继续长期保留自立生产设计大型海军舰船的能力。

  尽管如此,来自澳政界和民间、工会方面的呼声仍然希望阿博特政府能做出承诺——确保价值500亿澳元的潜水艇设计建造项目能在本国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