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男童告诫总理阿博特:不要再那么自私

  • 发布时间:2015-07-03 13:5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7月3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被上传至网络,立即引起了多方关注。在这段视频中,一位7岁的澳大利亚儿童向总理发表了他的肺腑之言。这位7岁的小童告诫澳总理阿博特,“不要再自私下去了”。

  这位7岁小男孩说:“不要再那么自私了。如果你不再自私,不再只考虑自己,那么你就有可能存活,人们也不会警告你赶快离开地球。”他告诫阿博特,不要再砍树了,因为未来数千年还要有人类能够存活在地球上。他还说:“如果你不停止做愚蠢的事情,我们都可能无法生存下去了。”

  这位小大人一样的小孩说自己叫做泽恩(Zen),而这段视频就被上传至YouTube网络上。视频是7月2日发出的,孩子的母亲鲍威尔(HannahPowell)说,发生这件的事的时候,他的孩子开始到处敲门说希望要总理的直拨电话号码。

  鲍威尔在视频的注解中写道:“我的儿子本来就应该睡觉了,但突然间兴奋起来,敲我们的门说,他要和总理阿博特讲话。他想让我打电话给总理,告诉总理他的想法,可是我怎么会有总理办公室的电话呢?因此我跟他说先录下来,然后传到宇宙里面,这样也许他能够看到。”(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