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砂之船BALLY开业全场2-6折

  • 发布时间:2015-08-05 06:31:5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京砂之船艺术商业广场作为江宁区重要的商业复合体,不仅定位“奥特莱斯”业态,还将其升级成为“购物+休闲+旅游”的奥特莱斯购物公园,让消费者在购买各色国际名品,享受大力度折扣的同时,还可以休闲度假。今夏,随着BALLY2-6折开业迎宾,GUCCI折上再折满额赠礼,砂之船又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超值享受的购物盛宴。实习生 邱佳炜

  扬子晚报记者 周西宁

  BALLY超惠2-6折火爆开业

  众所周知,奥特莱斯就是名品折扣,消费者经常可在砂之船享受到超值的优惠折扣。上周,BALLY在砂之船奥特莱斯开业,超值的优惠活动使得门口排上长龙,消费者疯狂扫货,场面异常火爆。据了解,开业前两天BALLY除了全场2-6折,还享受2件折上9折,3件及3件以上折上8折,除此以外,还增加了满额赠现金卡。现场一位消费者向记者展示了她的战利品,1个女包2个男包还有一双男鞋“太划算了,折上再折,比海外代购还便宜呢,一个小羊皮的女包折后只要一千多,一下子老公、儿子、自己的都有了。”据介绍,8月7日GUCCI店也将在砂之船奥特莱斯开业,届时除了折上再折以外,更有满额赠礼活动,让消费者可以享受更多优惠。

  汇集600余个时尚品牌

  南京砂之船商业艺术广场,作为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Shopping Mall,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规划停车位8000余个,拥有600余个国际国内时尚品牌,汇聚时尚名品、潮流个性、名品运动、户外精品等各个时尚品类。消费者不用出国门,就可以购买到Armani,纪梵希,MAXMARA,BALLY,拉夫劳伦,登喜路,FRULA,ECCO等国际一线大牌。据介绍,砂之船还拥有自有的核心品牌——+39SPACE意大利精品空间,汇聚了包括PRADA,ErmenegildoZegna,BURBERRY、DOLCE&GABBANA等众多意大利本土奢侈品牌。除此之外,Lacoste,Roem,Prich,adidas,nike,ELAND,Teenie Weenie,GXG等其他众多精品潮流品牌都可以在砂之船奥特莱斯找到。四楼的美食区,包括了郑老郭,德国花园,pinata,汉堡王,炸鸡情侣,舟尚宴,皓月小筑等,还有在一楼生态街,包含了星巴克,必胜客,润四季,哈根达斯等,都能让爱吃的朋友在南京砂之船奥特莱斯大饱口福。

  设计装修融入金陵元素

  砂之船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优惠的品牌,更是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的消费环境。在设计上,南京砂之船巧妙地将金陵文化元素融入到建筑外观当中。

  据介绍,建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南京古城墙和玄武湖荷塘月色的经典演绎。商场的内部装修也运用到城墙的元素,与建筑外立面相呼应,而随处可见的生态绿植和水景搭配则将“荷塘月色”的小景演绎得更加淋漓尽致。

  墙面的设计借鉴了中国古代文化元素——竹子编织,简单的线条搭配绿色生态植物,内庭的鸟笼结构就成形了,这种现代的表现手法,让前来消费休闲的顾客,享受到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

  此外,南京砂之船在吸收南京历史古城特色的同时,紧跟高科技的先进脚步,采用LED屏幕地台,配合辅助的绚丽灯光,营造出一个璀璨的海底隧道,让漫步其中的顾客欣赏到逼真的海底世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