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忠旺指控恶意做空报告严重不实 拟逐项回应

  • 发布时间:2015-08-04 17:1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忠旺(01333-HK)周一表示,正在对沽空机构Dupre Analytics的指控提出一份详细的澄清报告。中国忠旺为全球第二大铝型材制造商,沽空机构指控中国忠旺将铝材运到在海外控制的企业,藉此虚报销售。

  中国忠旺方面表示,公司正在准备详细的澄清公告,逐项回应此份做空报告。中国忠旺稍早在港交所公告称,该报告中的指控毫无事实根据或为失实陈述,公司于2009年5月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以来,年度财务报表均经外部独立核数师审计,外部独立核数师从未对账目提出保留意见,董事会也并不知悉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证券出现虚假市场资料或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据悉,Dupre Analytics于今年7月8日成立,据其IP地址分析该机构位于美国,针对中国忠旺的报告是其发布的第一份报告。DupreAnalytics在官网宣称,其团队由擅长做空中国造假公司的研究人员组成,有中国人也有外国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