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铁建招标新一批铁路客车 合计达1143辆

  • 发布时间:2015-08-04 16:55:2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4日,从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获悉,受中国铁路总公司委托,中铁建将招标一批铁路列车项目,各类型客车总数达1143辆。

  具体来看,其中包括25T型铁路客车(高原型)34辆,129辆25G型AC380V铁路客车,276辆25G型DC600V铁路客车,16辆25T型铁路客车软座车,688辆25T型铁路客车。

  渤海证券此前表示,进入到2015年,我国将再次迎来高铁建设的高峰,同时高铁出口海外也逐渐落地,高铁产业链将在2015年实现爆发式的增长,其中涉及钢铁行业的,推荐马钢股份太钢不锈宝钢股份;机械行业中推荐博深工具新筑股份晋亿实业;电力设备行业推荐鼎汉技术卧龙电气特锐德;计算机通信行业推荐世纪瑞尔远望谷佳讯飞鸿赛为智能辉煌科技;化工材料行业推荐时代新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