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28家企业因安全隐患被取缔

  • 发布时间:2015-08-04 16:26: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贾中山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全市范围内的新一轮安全生产大检查也随之启动。

  即日起至今年年底,市有关部门将全面检查全市行政区域内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六打六治”专项行动。专项行动重点针对矿山、危化品、烟花爆竹、油气管道、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粉尘涉爆等领域。

  市安监局局长张树森表示,此次大检查目的是全力压减一般事故,有效防止较大事故和社会影响大的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另外,今年上半年,本市共派出7788个暗访组,检查了2.4万余家生产经营单位,发现整改安全隐患2.8万项,责令停产整顿企业159家,关闭取缔企业28家。J15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