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排查559台申龙扶梯 8台问题电梯被叫停

  • 发布时间:2015-08-04 16:11: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珊、通讯员岳志轩报道:7月26日湖北省荆州市安良百货公司发生自动扶梯“吃人”事故后,广东省质监局高度重视,立即在全省范围内对出事品牌自动扶梯进行排查,要求对发现存在隐患的扶梯设置停用警示标志牌,不得带病运行。

  目前,已查明广东省共有559台苏州申龙电梯有限公司制造的扶梯,各级质监部门对这些设备均进行了检查。对发现17台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已责令使用管理人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依法封停8台,其余9台已整改完毕,可以继续使用。

  对非申龙品牌的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广东省质检部门也按照质检总局紧急通知要求部署检查,目前已排查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1799台,对发现事故隐患的55台扶梯予以停用整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