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门子集团第三季度表现稳健

  • 发布时间:2015-08-04 15:31:2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秦志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财年第三季度(2015年4月1日~6月30日),西门子集团新订单额达199亿欧元,同比增长4%;营收额达188亿欧元,增长8%;实体业务利润额达18亿欧元,净收益达14亿欧元。当季末,发电与天然气集团结束了对德莱赛兰的收购,使集团在石油与天然气行业和分布式能源发电领域的业务组合得到极大的完善。

  “尽管面对低迷的市场环境,2015财年第三季度西门子大部分业务均有稳健的盈利表现。预期在第四季度保持这一势头,使本财年有力收官。”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表示。

  作为创立于1847年的全球领先技术企业,西门子集团的业务已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且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是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自1872年进入中国,西门子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了全面支持。2014财年,西门子在华总营收达64.4亿欧元,拥有超过32000名员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