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怕消费者噎食 美国卡夫公司召回3.6万箱奶酪

  • 发布时间:2015-08-04 10:32: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卡夫亨氏公司主动召回3.6万箱奶酪,原因是奶酪包装可能使人噎食。

  公司在声明中说,被召回的奶酪涉及卡夫Singles American和卡夫White American两种奶酪产品。奶酪片的独立包装可能引发噎食危险。

  声明说:“包装打开后,独立包装的薄膜可能残留于奶酪片。包装残留如果不被清理,可能引发窒息危险。”

  卡夫亨氏公司说,已经接到10位消费者有关塑料包装膜残留在奶酪片的投诉,其中3人因此噎食。

  声明说:“我们对这一情况深表遗憾,向对我们感到失望的任何消费者致歉。”

  声明说:“购买相关产品的消费者不应吃下包装残余。他们应该回到购买这一产品的商店,换货或接受全额退款。”

  通心粉因内含金属碎屑也曾被召回

  这已非卡夫今年第一次召回产品。今年3月,卡夫召回奶酪通心粉产品,原因是其中一些可能内含金属碎屑。

  美国卡夫食品公司和美国亨氏公司今年合并成为全球最大食品企业之一“卡夫亨氏公司”。

  卡夫亨氏公司设匹兹堡和芝加哥双总部,是北美第三大食品饮料“帝国”,旗下8个北美地区家喻户晓的品牌年度销售额不低于10亿美元。

  这项交易由美国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巴西3G资本合伙人公司共同推进。(新华社电 卜晓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