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扩招女性和少数族裔员工 英特尔开双倍推荐奖金

  • 发布时间:2015-08-04 10:33:22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易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4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正开出双倍的推荐奖金以期招募更多的女性、少数族裔 、退伍军人任职,丰富公司技术员多样性。

  据悉,英特尔公司将会为成功引荐人才,帮助公司实现多样性目标的公司员工提供4000美元的奖金。英特尔表示:“英特尔一直都希望并致力于丰富我们员工的多样性。增加推荐奖金是为了提高员工引荐的动力,帮助公司在人才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觅得合适人选。”

  硅谷里像英特尔这样的科技界公司,近年来大部分都在逐渐开展多样性计划,原因是有调查报告显示,这类企业的员工多样性多年来都没有太大的发展变化。其中2014年关于英特尔公司员工多样性的统计报告显示,英特尔公司女员工只占全体的24%。该公司员工以白人和亚洲人为主,只有3.5%的黑人和8%的拉丁裔员工。该报告并未包括退伍军人。

  今年早些时候,英特尔曾承诺在未来5年内投入3亿美元来解决硅谷多样性单一的问题。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在2020年底前能够通过员工团队实现对女性及弱势少数族裔群体的“充分尊重”,但没有公布具体的数字比率。(子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