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购鞋子变衣服 商家迟迟不处理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29:24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薛敏航 姚洁 记者 陈泥)网购的明明是一双鞋子,打开快递包裹时里面装的却是衣服。在工商部门介入调解下,陈先生收到了商家退还的279元货款。

  陈先生几天前在一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站上购买了一双45码的运动鞋,售价279元。收到快递拆开验收时,他发现,包裹里装的根本不是自己所买的鞋子,而是一件衣服。陈先生立即拨打了商家的电话,对方核实情况后表示,因为工作人员操作失误,不小心发错了商品,并告知他可先拒绝签收。

  按照商家的要求,陈先生拒绝签收货物,并开始耐心地等待商家的处理。然而,十天过去了,商家再也没有联系陈先生,他购买的鞋子不见踪影。几次交涉,对方均再三拖延。陈先生只好拨打12315,向工商部门求助。

  工商人员介入调解后,商家表示,由于陈先生的码数大,该款鞋暂时缺货,所以才迟迟未发货。经调解,商家将279元退还给了陈先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