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区拥有14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8-04 10:31:4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魏萍)记者日前从自治区经信委获悉,截至目前,我区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4个,比上年增加2个;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58个,比上年增加3个。国家级及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实现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13.25亿元,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经费支出的71%。国家级及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对我区科研投入引领作用明显。

  此外,我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增长11.4%。2014年我区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70家,其中, 开展研究与试验发展活动的企业148家,占全部规上工业企业的12.6%。全年规上工业企业投入研发活动经费18.65亿元,比上年增长11.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