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交所对多个证券账户进行监管

  • 发布时间:2015-08-04 10:31:4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上海8月3日专电上海证券交易所3日通过其官方微博“上交所发布”透露,当日对4个存在严重异常交易行为的证券账户采取了盘中暂停证券账户交易的监管措施,对5个存在异常交易行为的证券账户作出了口头警示。

  上交所在日常监控中发现,相关当事人通过盘中拉抬、打压等手法,严重影响证券交易价格,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第八条的规定。为维护证券市场交易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上交所立即对相关账户采取了盘中暂停证券账户交易的监管措施。

  此外,上交所还对3个频繁申报撤单且金额较大的证券账户,以及两个大额申报卖出且影响证券交易价格或交易量的证券账户进行了口头警示。

  上交所方面表示,将继续保持对日内短线操纵、跨期连续操纵等各类市场操纵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一经发现,将根据相关规定立即采取限制账户交易、盘中暂停证券账户交易等监管措施。

  上交所同时提醒广大中小投资者,注意防范交易风险,理性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