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依托互联网提升纳税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8-04 07:32: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曹 岩)正定新区地税局多方引入“互联网+”的理念,畅通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近日,该局又在微信平台专门开设了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专栏。

  针对正定新区外地人口多、流动性强的特点,该局充分发挥好微信服务功能,开设了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专栏,使纳税人通过指尖上的服务,轻松了解最新税收政策,并及时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政策知晓度。

  为助推便民办税提档升级,该局充分利用税企QQ群、短信等平台,以文字信息的方式,公布最新税收法律、法规,及时与纳税人线上沟通,第一时间帮纳税人解疑释惑。

  在开设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专栏的同时,该局还利用微信文书下载的功能,根据纳税人具体情况即时对电子文书进行预审,预审结果及注意事项及时发到纳税人邮箱,通过“一对一”个性化服务,解决了纳税人“咨询问题多头找、文书填错多次跑”的现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