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女足表态:力拼朝鲜队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35:2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同样是东亚杯首战不敌韩国队,中国男足赛后遭遇的是铺天盖地的批评,而中国女足虽然0∶1输球,但在外界看来她们并没有丢掉精气神,只是还没有找回状态,接下来的比赛她们还是可以期待的。

  惊喜不断

  女足接连收获奖励

  时隔8年后再次进入女足世界杯8强,中国女足让大家依稀看到了昔日铿锵玫瑰的影子。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开始后,中国足坛又掀起了一股女足热,中国女足成为很多企业扩大知名度的很好载体。世界杯之后,中国女足不断收到各种奖励。东亚杯首战之后,中国女足连续两天收到奖励,前天是“一块为女足加油”公众募集活动奖励中国女足,昨日,“龙之队”球迷协会又为中国女足带来了奖励,在武汉市塔子湖武汉市足协体育场2号场地,中国女足在备战今晚的比赛前,财富中国给女足队员颁发2015年世界杯“龙之队世界杯拼搏奖”奖金20万元。

  对手很强

  想去里约并不容易

  对中国女足来说,接下来的任务则是尽快提高水平,至少不能当世界杯、奥运会的旁观者。因为扩军,世界杯参赛资格大家不担心了,但随后的奥运会呢?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比赛,亚洲仍旧只有两个参赛名额,在日、朝、澳、韩的包围下,中国女足能突出重围吗?

  距奥运会预选赛还有一段时间,现在的中国女足需要把握好当下,从今晚与朝鲜女足的比赛开始做起,提升水平,展现自己的能力,建立足够的自信。0∶1输给韩国队后,中国女足充分放松了一天,昨天的训练开始前,队长吴海燕说:“输给韩国队后,大家没有埋怨我们,还给我们这么多奖励,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也感受到了来自各方满满的爱意,我们要将这种爱意转化为动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拼尽全力,为女足的辉煌而努力。明天就要和朝鲜女足过招了,首场比赛她们4∶2战胜了日本队,展示了很高的水平,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尽力拼搏,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武汉专电)

  特别提醒:CCTV—5今晚9∶00将直播东亚杯女足第二轮中国队VS朝鲜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